..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April 9, 2013

最亲的表姐


我最亲的表姐,姐姐

怎么说?
从小到大,
一同玩耍,
一起洗澡,
一同干坏事,
一起被罚,
一同留长发,
一起被骂,
一同38,
一起欺骗弟弟,
一同疯狂大笑,
一起看鬼戏,
一同模仿我们可爱的阿嬤,
很多很多一起经历的事情。

还有,PILLOW TALK
不管我们几点光灯睡觉
我们都可以谈到天荒地老~
只差谈到天亮。

同样是射手座,同样的38
真是好姐妹,猪朋狗友啊~

表姐,
你就像我叛逆的姐姐,负责教坏我
出国以后你变了不少,可能你没察觉
但你真的变成熟了,不再成天把随便挂在嘴边
我强调,你真的成熟了。
从小,我就非常欣慰有你这样的一个表姐,因为我没有姐姐
而你叛逆的中学生活,其实让我很羡慕
每当你做了什么我都觉得很新奇很厉害,就像在听冒险家分享自己的冒险故事一样
每一件事都被说的很精彩,真的很丰富。
你的分享丰富了我的世界,不是夸张化,事实就是如此。
你无形中改变了我不少,在我的世界了打开了一扇门
真的,对着你我可以放肆,毫无约束的说出心中一切的不快。

Melody TanBabi! SARANGHAE! <3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