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January 4, 2013


今天,2013.1.4♥ 对很多人来说,算是个很有意义浪漫的日子。

今天星期五,去上班的上班,去上学的上学,去当兵的当兵;几时才轮到我呢?

今天2013年1月4日,告白的告白,被告白的被告白,接受的接受;又几时轮才到我呢?

AIYOR! 死叶肥婆!你很久呃!我快闷慌了!不是说好了的吗?你该不会拍拖拍到忘记我了吧?你千万不要重色亲友哦,我告诉你!

ALAMAK! 真的很无聊啊!可以有一点东西给我做吗?!只剩我和你了秀盈妈妈。。

(从下段起,内容有些偏激,源于心情烦躁,如造成不适,请将视窗立即关掉,视而不见,谢谢。)

现在,真的可以说有家归不得。
回家,一定又是悲剧。
爸,我真的不想再跟你吵了。
吵到,我都闷了。

不要说什么未满18岁,自主权一切归于父母。
不要说什么台湾妻子,对丈夫百依百顺。

拜托!为什么你可以选择你自己要走的路,而我就不能?
拜托!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会百依百顺吗?
拜托!就算有,那那位丈夫一定很疼他的妻子好吗?
拜托!这里是马来西亚,不是台湾好吗?
拜托!拜托!我不需要你为我的学费担心,我出了国还是你唯一的女儿好吗?
拜托!拜托!我已经做出了很大的让步了,为什你就是不能够接受?为什么?
拜托!拜托!别再对我说废话了,说到底你就是认为女儿不需要度这么多书是吗?

为什么?!!!!!!!!!!
你就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你就不能让我证明?
为什么?!!!!!!!!!!
你就是要你身边的人都顺从你?
你就是要让大家讨厌你的行为?
为什么?!!!!!!!!!!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什么东西坚持。
现在有了,你却千方百计的阻止,用言语中伤我。
我发现,好好地对你说是没用的,你根本就不愿意去接受别人的意见,去听听别人的想法。
问题根本就出现在你的身上,什么事情都一样!

如果不是你我好好的家庭不会变得像现在一样面临破碎
如果不是你我开开心心的生活也不会变的如此难过
如果不是你我身边的人都不会常常在我的面前说你的坏话
如果不是你我的耳边可能会变得很清静
如果不是你我也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美满让旁人羡慕的家庭

如果不是你。。。 。。。

可,为什么会是你!为什么就是你!

说到底,你就是对新加坡有偏见,对我偏心,不愿意出钱供我读书!

难道我就不能够得到一个孩子应该得到的待遇吗?

不管你的决定,理由是怎样,我都一定坚持到底!

你就别怪我忤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