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日记♥01


我又来了。
我有更新了!证明了我是多么的无聊。

来一句,时尚玩家阿松的口头禅
“我的天天天。。。啊!”

今天是我漂亮的老妈子的生日哟!可弟弟!你怎么还不回来?
我有很多PLAN!!!要告诉你!还有我需要钱!
还不赶快滚回来?!活腻了?

没有了。开玩笑,开玩笑。
疼他都来不及了!

妈妈,生日快乐呀!

好了,说说这几天的新鲜事吧!
hmmm... 前天!我熬材了!!
我可怜的左脚,你受苦了!

接着,是。。。
这几天,我几乎早上一睁开眼就粘着电视到晚上
无论是吃早餐,午餐还是晚餐都对着电视!
还有,还有偷偷告诉你!
我晚餐都吃两碗饭!!!
哈哈,厉害吧!

虽然呢,这几天时间都被电视先生占得满满的
可是心里却有些空虚
空虚得来,又有些清晰
怎么说清晰呢,
就感觉想通了,领悟了许多之前一直在执着的事情
还有验证了!射手座痴情程度只有一秒的说法!
暂时来说是验证了,会不会被推翻就不知道了
这很难啊说,对吗?
对象不在,开始当然很想念,是非常的想念!
可,几天后。。嘿嘿!
好像没什么感觉了!所以,验证了!
哈哈哈

当然!如果正读者这篇的你是我漂亮又可爱美丽大方的好朋友叶倍瑜呢
就另当别论,不管你在天涯海角山穷水尽的地方还是几百年不见,我时时刻刻每一分每一秒都这么的想念你好吗?哈哈哈

我希望我的付出是有回报的!
不要整天只想着那个心情比天变得还要快的颜色而忘了我!!!

今天就到此吧。
先再次祝我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



就祝张匀绮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找个合眼缘的男朋友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