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April 18, 2013

我快疯了。


昨晚,做了个奇怪的梦。。

我梦见我离校后从新回到学校念高三。

上课第一天,一切照常,与以往没什么差别。

但是同班同学有点奇怪(分班分到很奇怪)

跟了一堆很吵但是不熟的人同班,当然还有肥婆和CHAUSIANLU

应该是换节的时候吧

我站了起来去上厕所,回到班上走回座位的途中。。。

一个很大一只的男生不小心撞了我一下,谁知

我的反应竟然是

SOHAI 啊! 盲的是吗?!

全班的目光完全投注在我身上。。

我接受不到咯!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对不起。陈实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