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April 20, 2013

凌晨三点零三分十五秒


凌晨三点零三分十五秒

我,算是失眠了
前晚七点半会周公凌晨一点半周公把我踢走。

周公不要我了
现在,我又想他了
却又拉不下脸皮去找他,深怕他又把我赶走。

那种被抛弃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不喜欢睡不着的时候
尤其是单独的时候
平时勉强不去想的烦恼总会在这是侵占我的思维
宣誓它的主权。

不喜欢这种感觉
既不喜欢脑袋被烦恼征服的感觉,更不喜欢眼泪随着地心引力的影响往下掉。

为什么快乐永远不能在最清醒的时候出现?
为什么悲伤永远在最清醒的时候趁虚而入?



为了不让烦恼继续横行霸道,我决定厚着脸皮找周公去。
周公,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