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May 4, 2013

5月了


5月了。。
我终于还是浪费了5个月。。
还要浪费多两个月吧。。

以前有嘴巴说别人再等成绩期间不做工浪费时间
结果,自己更加严重。
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习惯懒在家里了
现在怎么想走出家门都有点困难啊~

干!(容许我,原谅我)
我真的浪费了很多很多时间!
张匀绮!不可以!不可以再这样懒下去了!
要给自己一个目标,在这仅剩下的几个月内完成!
不可以!再这样散漫下去了!
不然8月你开学时要怎么办啊?!
排山倒海堆积而来的作业,你要怎么完成啊?!
不可以!再这样堕落下去了!
新学校,新生活,你要怎样用正确的心态去迎接啊?!
不可以啊!张匀绮!NO!CANNOT!

你要振作!以前的热诚!魄力!都到哪去了?!!
要把他们都找回来!一定要啊!
现在给自己5个目标!


①  每天都要有一幅作品,小小的都无所谓!但是一定要有!
②  每天都要看报纸!尤其是英文报,是时候进修了!
③  要运动!要运动!不能被弟弟看扁扁。
④  准备生日礼物~
⑤  考车一次给他PASS!!!!!!


YEAH! 以上目标将由下星期正式迈进! :)
愿天天幸福,快乐 


No comments: